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时间:2021-03-05 07:59 来源:微信公众号

南阳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3月2日上午,南阳市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市防空学院召开。南阳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市政府副市长黄钫,南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杨保军出席会议。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士君等市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各县(市、区)人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阳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黄钫主持。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中龙汇报了2020年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会议就人防长远发展的有关重点项目进行了研究。

南阳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对2020年全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市人防事业改革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人防系统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防空战备职能,牢牢把握人民防空的战略地位、使命担当,坚持以战领建,加强实战练兵;要聚焦强防铸盾,加强人防工作建管,严格依法建设,加强维护管理,注重平战结合;要聚焦改革创新,增强服务大局能力,推进指挥手段创新,深化人防审批改革,拓展人防宣传教育途径;要聚焦全面从严,锤炼过硬人防队伍,扛牢主体责任,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打造人防铁军,为全市的国防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黄钫强调,全市人防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市委六届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点,加快“十四五”人民防空建设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做好年度人防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和新兴区域经济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实地视察了市人防综合训练基地和防空学院全面建设情况,观摩了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军地协同演练。(南阳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