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15:51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漯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素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刘素岩指出,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刘素岩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人防发展高质量,奋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讲师刘碧莹以《漯河革命史》为题,通过星星点火,照亮漯河;红旗漫卷,武装斗争;全民抗战,铜墙铁壁;逐鹿中原,解放漯河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漯河党组织的创建和发展历程,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干部了解漯河党史,对漯河党组织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艰苦卓绝、曲折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漯河市人防办  文/王明  图/王义乐)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