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2 09:24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管城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孟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突出学习重点,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从中汲取丰富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扎实开展好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孟繁主任要求,一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今年全办机关队伍作风建设全过程,推进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中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深入开展。二是要加强个人自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内生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重点学习、认真学习,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四是要坚持围绕区委中心大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人防业务工作两手抓,做到统筹推进、互相促进,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促进管城区“古都新生”目标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郑州市管城区人防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