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4 07:36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9日,南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南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中龙作动员讲话。

南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深研细读“悟思想”,提升人防干部队伍用心工作、创新突破、狠抓落实的本领;要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持担当作为“开新局”,加快“十四五”人民防空建设专项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和新兴区域经济中心贡献人防力量。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学习活动;要领导先学,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深入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以人防工作实际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南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南阳市人防办  文/杨冰  图/刘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