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4 07:43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9日,鹤壁市人防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鹤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作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德义参加并讲话。

鹤壁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张涛指出,2020年全市人防系统坚决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纵深推进,纠治“四风”驰而不息、毫不松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进一步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整体推进,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涛同志强调,2021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人防系统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在增强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力上下功夫。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上下功夫。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免疫力上下功夫。要强化专项治理,在深化以案促改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强化作风建设,在为推动人防工作创新出彩提供政治保障上下功夫。全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人防“34455”工作目标,在开局中谋全局、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人防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 周年献礼!

  李德义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从政治上认识把握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判断力,强化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办党组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鹤壁市人防办  刘文龙)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