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开展指挥场所信息系统 多点联调技能演练

时间:2021-03-26 08:17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7日上午,洛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以“应急机动、多点联调”为主题的指挥场所信息系统技能演练。此次演练,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2021年1月向全军签署的开训动员令和全省人防系统年度开训动员令,聚焦备战打赢,突出信息主导,重点演练固定指挥场所信息化系统在应急应战情况下的紧急拉动、多点调试、互联互通,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急时保通。

洛阳市人防办开展指挥场所信息系统  多点联调技能演练

    演练充分发挥分布式系统资源共享、信号融合的特点,结合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将多种信号源和不同制式的音视频信号同步远程传输,使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锻炼了操作技能,提升了保障水平。

洛阳市人防办开展指挥场所信息系统  多点联调技能演练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到市人防党政机关疏散基地指挥室现场指导,并对演练情况作了点评。市人防办副主任王建领、四级调研员王飞,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魏秀通观看了演练过程。(洛阳市人防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