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08:24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18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部署。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同志主持。全办近8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宣读了《信阳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金昔月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等三个方面,对信阳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迅速抓好贯彻,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注重统筹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信阳市人防办  方乃运)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