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防办组织深入一线调研宣教体验中心建设

时间:2021-03-29 09:11 来源:微信公众号

鹤壁市人防办组织深入一线调研宣教体验中心建设

    3月18日,鹤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带队深入宣教体验中心施工一线进行调研。

  在施工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加快推进。张涛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和建设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阅分析施工图纸,针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涛要求,一是要安全施工。要树牢安全理念、做实各项安全措施,抓牢抓实抓细施工安全、环保安全和人员安全。二是要精进施工。要高标准、高质量,用最新的工艺技术把宣教中心打造成为全省标杆体验中心。三是要科学施工。要优化施工流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在今年六月完成工程竣工验收,七一前顺利开馆,献礼建党100周年。(鹤壁市人防办  关智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