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暨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1-04-06 17:0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平顶山市人防办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纪检组长、平煤人防科科长、机关全体人员及维管处股以上人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人防工作要点,通报表扬了“铸盾”形象标兵,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运华作工作报告并接受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递交的《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人防围绕省人民防空工作要点、“九个专项”工作任务、“十三五”工作规划内容,扛稳主体责任,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大局,坚持“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三力同发,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围绕中心发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推进人防成体系成规模成能力建设,年度责任目标和“十三五”规划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抓住军事斗争人防应急准备这个龙头,紧紧围绕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防空袭能力这一核心,积极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式发展,强化职能、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做好“十四五”四个规划编制对接工作,进一步优化人防工程防护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完善指挥应急能力,持续提升人防宣教水平,加强人防机关队伍建设,打造人防铁军队伍。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局,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已然开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大幕拉开,全市人防工作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化政治引领;强化战斗精神培育,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

平顶山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全市人防系统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秀丽对市人防办党组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市人防系统以案促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九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人防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平顶山市人防办  李朝辉)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