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驻马店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 联席会议

时间:2021-04-08 08:13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2日上午,2021年驻马店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由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贾迎战主持,驻马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驻马店军分区副司令员管幼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驻马店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 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河南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下发了驻马店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县(区)人民防空指挥部编成的通知。驻马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同志汇报了2020年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驻马店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 联席会议

    驻马店军分区副司令员管幼东对2020年驻马店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人防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忧患意识、打仗意识、质量意识、作为意识;要提高应战能力,着力加强信息体系、指挥体系、疏散体系、防护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从开展宣传教育、演习演练、防空专业队伍建设、基层建设等方面强化组织机制建设。

驻马店市召开2021年度人民防空党政军 联席会议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防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决扛稳扛牢人防工作政治责任。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我市人民防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点,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我市人防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驻马店市人防办  郭龙飞  丁伟)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