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到所辖西工区开展“马路办公”

时间:2021-04-13 08: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7日、8日洛阳市人防办副主任王建领、毛春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西工区开展“马路办公”,西工区住建局副局长李小林、宫小祥陪同。

洛阳市人防办到所辖西工区开展“马路办公”

    洛阳市人防办领导现场查看了西工区人防警报设备及人防应急避难所、紧急避难区维护管理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已安装的警报设备务必保证控制器、喇叭、线路完好无损,接收、鸣放功能运作正常,周边干净、整洁、畅通。二是新增警报设备安装、架设选址应选在安全开阔平台,利于工作人员的维修、保养、管理。三是应急避难所和紧急避难区的选址要科学统筹、合理规划,保证水电等基础设施齐全、人员覆盖面广、隐蔽性强、疏散道路明显、通畅等。

洛阳市人防办到所辖西工区开展“马路办公”

    下一步,西工区人防办将对排查出的各种隐患及问题,逐一梳理整改,并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人防工作的满意度,达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要求。(洛阳市西工区人防办  苏俊涛  薛源  秦烁)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