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人防办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集中教育

时间:2021-04-13 08:24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9日上午,为切实落实好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部署,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商丘市人防办开展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集中教育。商丘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参加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尹守才主持活动。

商丘市人防办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集中教育

    梁清民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本办保密工作薄弱环节和问题,从“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并对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8条具体措施要求。

  尹守才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总体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商丘市人防办  赵震)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