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开遴选
公务员面试资格递补确认公告

时间:2021-04-13 10:53 来源: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

    按照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于202148发布《2021年度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于2021412开展了面试资格确认工作。经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范围的考生中有3人明确放弃面试资格,按照面试人数与招录人数31的比例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现将放弃面试资格3名考生信息以及2名递补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信息公告如下

一、放弃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遴选单位

职位

代码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036003

杨  欢

10118065329

68.5

河南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037001

徐  杰

10118065627

72

037003

高亚风

10118065825

68.5


二、递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遴选单位

职位

代码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河南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037001

赵  慧

10118065604

61

037003

任  星

10118066008

65


三、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0413日:上午 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7房间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

3.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4.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主管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5.笔试准考证。

6.任职文件、最新任免审批表(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复。

7.国家及河南省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期满情况证明或无最低服务年限证明(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8.在本级机关工作满2年以上的证明(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9.参加工作后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10.为中共党员的考生,提供《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11.近期一寸、两寸蓝底彩色照片各一版。

五、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递补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并在省人防办大门门卫处展示防疫健康码绿码后方可进入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现场。

2.参加面试递补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遴选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

3.面试资格递补确认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等有关材料。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参加面试递补确认的应试者,视为主动放弃,并请电话、短信告知,出具书面的个人自愿放弃说明(附件)。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应确保报名时登记的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面试资格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4.面试资格递补确认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http://rfb.henan.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未尽事宜,以《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371-69175139 69175232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2021413


责任编辑:段丽静

附件:放弃面试声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