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焦作市召开人防专业队伍整组会议

时间:2021-04-14 08:30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9日上午,焦作市人防办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市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会议。全市约50家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焦作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传达了全市2021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方案,对整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焦作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振海从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训练等几个方面对整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把政治素质高、身体素质好、专业技能强的优秀人员纳入人防专业队伍。二是各个单位要按照整组方案中任务区分表的要求,按人数、按建制、按职责任务认真进行编组。三是各单位要按照人防专业队伍训练大纲要求,结合岗位练兵,强化训练演练。

焦作市召开人防专业队伍整组会议

    近年来,焦作市人防办按照训练大纲要求,每年制度化组织对全市人防专业队骨干进行培训,强化理论和技能训练,同时组织人防专业队伍积极参加重要训练演练活动,不断提高了人防专业队伍遂行应急任务的能力。(焦作市人防办  刘志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