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许昌市人防办举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暨
向市青少年宫捐赠人防微宣室仪式

时间:2021-06-04 09:00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许昌市人防办在许昌市青少年宫举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暨向市青少年宫捐赠人防微宣室仪式。捐赠授牌仪式由许昌市青少年宫主任周伟主持,许昌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荣红,团市委副书记李梦龙分别致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柏青及市人防办、市青少年宫干部职工参加捐赠授牌仪式。

许昌市人防办举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暨向市青少年宫捐赠人防微宣室仪式

    许昌市青少年宫毗邻市科技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民之家,周边人流密集,地理位置优势,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布展面积9000平方米,是市政府设立的重要公益设施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科普教育基地,是集科技、艺术、文学、体育等教育培训和娱乐活动为一体的青少年校外文化教育活动场所。将市青少年宫作为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并向市青少年宫捐赠人防微宣室,是许昌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渠道,为新时代人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的重要举措。

许昌市人防办举行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暨向市青少年宫捐赠人防微宣室仪式

    下步工作中,许昌市人防办将充分发挥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和人防微宣室作用,利用寒暑假以及防灾减灾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与市青少年宫联合开展人防公益课堂、人防设备展演、人防疏散演练等公益活动,并在青少年宫安全体验展厅、特色文化区等功能区增加充实人防元素,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人防、感受人防的平台,使广大干部群众在体验人防工作中进一步增进对人防政策法规的了解,在感受人防建设中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许昌市人防办  杨瑞锋  朱海军)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