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淮滨县长梁超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时间:2021-06-09 12:36 来源:信阳市人防办

淮滨县长梁超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6月7日下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副县长王文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道华在县人防办主任许垣超的陪同下,到淮滨县人防宣传教育馆调研指导工作。

淮滨县长梁超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梁超一行先后到人防宣传教育馆五大展厅观摩,实地查看了宣教场馆、多媒体设备、展馆布置等情况,听取了人防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梁超对县人防办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开展国防、人防知识宣传的做法给予了肯定。梁超要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展馆国防、人防、民防知识宣传内容。建好后的展馆要管理维护好,通过体验式宣传教育的优势,不断强化广大居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淮滨县长梁超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许垣超在县领导调研指导结束后,立即召开设计方、施工方、监理人员现场办公会,提出修改建议,要求月底前修改完毕,力争7月1日开馆,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淮滨县人防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