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1年信息

“铸盾中原-2021”演习筹备组人员到焦作调研人防工作

时间:2021-06-11 17:46 来源:微信公众号

“铸盾中原-2021”演习筹备组人员到焦作调研人防工作

    6月9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朱安伟带领指挥与应急协调处王九彤处长和“铸盾中原-2021”演习筹备组人员到焦作调研人防工作。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出席活动。

  朱安伟二级巡视员就“铸盾中原-2021”演习的背景、意义以及相关要求和整体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演习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依据国家人防办建立人民防空沿黄合作协调机制的要求,组织河南省内沿黄七市一区人防系统进行的联演联训,由焦作市作为此次演习的牵头单位和主演习场,是在战区系统框架内的整体联动。

  闫小杏副市长对省人防办对焦作人防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焦作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防工作,一定全力以赴,认真准备,高标准完成演习工作,不辜负省人防办的期望。闫小杏要求,一是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二是要就此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召开会议进行专门安排部署,明确相关参演部门任务分工。三是要及早进行演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列好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标准,制定督导方案,精心做好演习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参加此次演习。

  会上,焦作市人防办杨树亮主任对前期演习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铸盾中原-2021”演习筹备组人员到焦作调研人防工作

    座谈后,朱安伟二级巡视员还带领演习筹备组相关人员现场查看了焦作演习的场地、设备和设施筹备准备情况。(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