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全省各地人防部门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1-08-02 05:04 来源:微信公众号

郑州市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史启新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郑州警备区、预备役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就完善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防汛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

        在郑州警备区,史启新代表郑州市人防办党组向警备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市人防办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近期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向警备首长作了简要汇报。
       警备区司令员徐军、政委白江民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市人防办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与会同志分享了防汛救灾中展现出的军民一家亲的一幕幕感人场景,就进一步加强隐患人防工程治理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支持人防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中部战区某预备役部队领导介绍了官兵参与此次郑州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有关情况,表示预备役高炮师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防改革发展,希望市人防办发挥军地双重管理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实现人防高质量发展。(张毅/摄影报道)


开封市

        近日,开封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分别到开封军分区与河南陆军某部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图片

         座谈会上,开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代表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对人防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上半年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积极发挥应急支援能力,参与全市防汛救灾受到市领导表扬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表示下步将进一步主动融入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金明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在老旧城区改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建设中发挥人防作用,贡献人防力量。

图片

       开封军分区司令员张嘉雷与河南陆军某部师长王延东对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人民防空工作,共同提升人防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能力。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体提升国防动员的质量效能。(吕炎/摄影报道)


漯河市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漯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刘素岩详细询问了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漯河军分区等驻漯部队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市人防办新班子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支持人防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商丘市

         7月29日上午,商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带领商丘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冒雨来到商丘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广大官兵,向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商丘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朱洲,司令员赵伯桥,副司令员夏宗长等军分区首长与市人防办同志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梁清民首先感谢商丘军分区对人防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简要汇报了人防指挥所等重点项目建设、易地建设费改革、防火防汛等重点工作。 同时表示,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商丘军分区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全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伯桥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市人防办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市人防办作为准军事化单位,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应急备战意识,聚焦核心主业,进一步加强人防队伍建设,提升遂行战备任务能力,为商丘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震/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