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调研指导全市人防工作

时间:2021-08-24 19:41 来源:微信公众号
       8月20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一行莅临鹤壁市人防办,对鹤壁人防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科技信息试点、人防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

       在人防宣传教育体验中心,史全新了解了人民防空相关知识,亲自体验了人防VR虚拟战争项目,观看了4D人防影视片,查看了人防战备器材库,询问了人防宣教中心普及国防教育和发挥宣教作用情况。在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史全新逐一检查了人防通讯设备参数和运行情况,调研指导了人防工程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与人防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交流。

图片

       史全新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国家战略、长期战略,做好人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鹤壁人防工作在提高、面貌在变化、实力在壮大,各项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为鹤壁市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图片

       史全新强调,市人防办作为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准军事化机关,要更好发挥优化、协同、高效职能,以全市“两个高质量”建设为工作引领,进一步融入鹤壁市发展大局,融入社会民生实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抓落实的合力。持续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周密组织警报试鸣、指挥部点验和人防演练,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抓落实的机制。要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在接续落实好高质量发展城市、创新科技信息化试点建设、加快推进人防工程增量提质、大抓人防重点工程项目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汇聚抓落实的手腕。要树立人民防空担当尽责意识和争先夺标意识,把高质量人民防空建设做优做好做成品牌,要持续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人防力量、展现人防担当。( 鹤壁市人防办  胡向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