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洛阳市人防办切实将“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时间:2021-08-27 02:03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洛阳市人防办主动作为,不断深化“马路办公”成效,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实践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汇聚人防力量。

图片

          8月25日,洛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昭民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技术人员先后到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体育人才公寓、轨道交通2号线体育中心站进行马路办公。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昭民一行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在人防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对人防办的服务还有哪些期望和要求,现场提出解决建议和思路,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图片

       张昭民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坚持“项目为王”,作为人防部门就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人防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确保人防工程质量安全。要提升服务意识,对项目所属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备案登记、质量监督等各环节实施一次告知、当日办结,全程伴随保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要突出精准施策,积极捕捉助力发展的政策支持,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努力实现企业发展见成效得实惠,真正把“万人助万企”活动暖到企业心坎上。(洛阳市人防办   张春红   孙克军)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