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开展“三学三述”活动扎实推进“9·18”防空警报试鸣准备

时间:2021-09-02 19:21 来源:微信公众号
        8月31日,在全面落实全省人防系统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备战2021年防空警报试鸣之际,南阳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和信息保障中心召开“三学三述”活动暨“9·18”防空警报试鸣准备任务部署会。

图片

         “三学”即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三述”是述问题、述思路、述办法。本次“三学三述”活动围绕南阳市“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指挥通信重点工作,就统筹试鸣活动谋划准备、人防指挥部和专业队建设、排查检修防空警报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思考、研讨交流,提出了加强与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专业队组建单位、人防设施维保单位、警报设置单位等多线协调沟通,组织指挥通信系统联调联试,进一步落实防空警报器全面巡查维护检修等十几项重点工作要求。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按照“13710”工作法要求,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以“事不隔夜、案无积卷”的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提升实战操作水平,努力实现“9·18”防空警报试鸣准备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高标准完成好南阳市“9·18”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奠定扎实基础。(南阳市人防办  张力维)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