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

时间:2021-09-05 19:35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开封市人防办在五楼会议室组织了为期半天的全市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开封市人防办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及机关全体人员和市属区人防办负责人参加业务培训。

图片

       会议由市人防办总工程师尹琳主持,邀请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指导科田涛科长进行授课。田涛围绕培训主题,从服务型行政执法提出的背景,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及内涵,如何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实际案例,对行政指导、行政调解、互联网+行政执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既有理论性指导,又有操作性强的案例分析,使参训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此次培训对促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

        会后,还组织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不仅巩固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也为下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更好推动人防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封市人防办  苗金海)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