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焦作市人防办:动员会 动真格

时间:2021-09-05 19:46 来源:微信公众号

         “我们要全面提升,锐意进取,以赶路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赶超的状态,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活动。”在8月31日召开的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动员会上,焦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树亮要求。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焦作市人防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学习研究、务实重干、积极进取、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有力纠治干部队伍作风问题,8月31日,焦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动员会召开。

  此次会议规定活动时间为8月底到11月底,共三个月,将从三大方面18个小项展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方面是扎实推进“能力素质提升行动”,争做政策业务的行家里手。具体通过6个小项展开,分别是查找业务学习方面问题、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法律法规培训、测试、开展“准军事化”集训、开展“铸盾中原-2021”综合演习、组织和鼓励业务提升。

  第二方面是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提升行动,争做守纪律的模范标兵。具体通过6个小项展开,分别是查摆制度建设短板、完善请示、报告、备案制度;完善办文、办会程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流程一览清”活动、对现有的规章制度,查漏补缺、补充完善;开展“定岗定职定责”活动、落实督导检查制度、

  第三方面是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争做真落实的先锋表率。具体通过6个小项展开,分别是查摆工作落实不到位具体表现、建立工作清单、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活动、扎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13710”制度。

  每一小项活动都安排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焦作市人防办还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建立推进机制、强化统筹推进四大举措来确保活动效果。

  “我们是为打仗而时刻准备着的准军事化部门,要时刻提高警惕,少一些‘空喊口号、花拳绣腿’,多一些‘吹糠见米、刀下见菜’,少一点‘好高骛远、坐而论道’,多一点‘三更灯火、脱鞋下田’,高标一流‘真落实’,快速行动‘抓落实’,务求实效‘能落实’,要又好又快地把焦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人防‘1263工作战略’、省办九个专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杨树亮说。(省人防办   王一鸣)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