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漯河市“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1-09-08 05:18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1年漯河市“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部署会,漯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涛以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人防办、各功能区建设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漯河市人防办指挥与应急协调科负责人传达了《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2021年全市“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系列活动的通知》,法规与宣传科负责人对公众开放日活动和融媒体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就人防警报器普查测试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9·18”警报试鸣活动是全市人防系统的一件大事,各级人防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切实摆上重要日程,周密制定工作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注重协同配合。要加强与教育系统、各人防专业队组建单位以及新闻媒体、电信运营商的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做好人防宣传教育、应急疏散演练和防护动作展演等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大型活动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管控措施,确保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安全无事故。(漯河市人防办  周东煜)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