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人民防空

时间:2021-09-09 19: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9月6日,开封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向王友舜、娄纪红等5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勉红为5位同志作出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经典诵读环节,党员代表苗金海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选编《中国梦,复兴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活动中,还以闭卷形式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充分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进一步准确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人防事业发展,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开封市人防办  张超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