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三门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到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9-13 04:23 来源:微信公众号
       9月8日,三门峡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带队赴卢氏县对省、市人防办定点帮扶村进行调研走访慰问。

图片

        在省人防办定点帮扶村双龙湾镇东虎岭村,李玉林走访慰问了省人防办驻村工作队并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省人防办驻村第一书记介绍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省人防办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实地参观了人防技能训练基地。

图片

       在市人防办定点帮扶村徐家湾乡凤凰湾村,李玉林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详细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并同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群众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李玉林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凤凰湾村顺利脱贫出列,下步要在稳定脱贫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产业深加工升级,“走出去”学习先进产业经营模式,做大做强连翘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三门峡市人防办  王茜)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