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人防办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04:27 来源:微信公众号

        9月7日,在商丘市解除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第二天,商丘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防办“打赢‘两场硬仗’暨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盘点了商丘市上半年人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商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清民做总结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传平主持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梁清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防部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省人防办年度工作部署,服务建设大局抓常态、推进“九个专项”抓统筹、扛牢党建主责抓规范、突出问题整改抓整治,人防系统服务中心、履职能力、党建设水平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有新提升,年度责任目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图片

       梁清民强调,全市各级人防部门要统筹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严格贯彻执行“13710”工作机制为载体,把抓落实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摒弃旧思维的惯性、惰性、任性,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习惯,做到眼中有问题、脑中有思路、肩上有担当、手上有措施、脚下有行动。各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抓落实,切实履行分管责任,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特别是对进展缓慢的工作,要盯住不放、现场办公、现场督办,确保迎头赶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特别是要对年度建设目标进行认真梳理、定好推进台账、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强化对年度工作、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的督促督办,对已经落实的查成效,对正在落实的查进度,对没有落实的查责任,对推诿扯皮、应付了事、任务落空的严肃问责,形成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的新局面。(商丘市人防办  胡昌杰)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