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办扎实做好“9·18”人防警报 试鸣前各项准备工作 河南人民防空

时间:2021-09-17 19:32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确保今年防空警报鸣放顺利进行,平顶山市人防办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扎实做好了防空警报试鸣前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一是工作谋划到位。印发了《关于组织对全市人防警报器管理维护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明确了各单位自查时间和统一加电测试时间,并要求各单位负责警报器管理人员,及时上报辖区内各警报点检查及运行情况。

  二是监督检查到位。组织对全市警报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测检修。各单位负责对本辖区警报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警报器鸣响率达到100%。

  三是协调保障到位。积极与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协调沟通,落实警报鸣放中的供电、公告、通信保障等相关工作,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四是扩大影响到位。认真做好警报鸣响前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机关融媒体、合作新闻媒体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广泛宣传警报鸣响的相关知识。(平顶山市人防办  袁旭滨)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