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国内要闻

国家人防办及沿黄九省(区)人防办赴起步区调研考察

时间:2021-10-08 08:46 来源:济南人民防空

图片

 2021年9月27日下午,军委国防动员部人防局副局长、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唐玉俊,山东省军区副政委郑仲全带领沿黄九省(区)人防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做客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李国祥同志及建设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参观了起步区城市展厅,观看规划宣传片和沙盘,考察组围绕人防工程专项规划、建设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片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万里黄河第一隧”--济南黄河济洛路穿黄隧道。

图片

        未来,起步区在人防工程规划建设模式、人防与城市建设结合发展、人防与绿色生态结合发展、人防与应急救援结合发展、人防与民生建设结合发展五个方面大胆尝试、改革创新,争创全国人民防空创新发展示范区。(济南人民防空)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