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1年信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省人防办
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时间:2021-10-09 16:55 来源:省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图片

   10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苏彦文一行5人莅临省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办党组书记谷文峰、副主任陈霞及省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陪同指导。

  通过会议座谈、查阅材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巡回指导组全面了解了省人防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史”宣传教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划出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图片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最新精神,对省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指出,省人防办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摆上突出位置,认真务实、成效明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持结果导向,始终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深刻把握学习教育落脚点,始终坚持在学史力行上出实效。(省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