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1年信息

省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谷文峰与“墩苗育苗”计划交流
任职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时间:2021-10-21 19:45 来源: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省人防办严格落实“墩苗育苗”计划安排,引领优秀年轻干部躬身入局、勇挑重担,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10月2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在与“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任前谈话时强调,省委实施“墩苗育苗”计划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立足我省干部队伍实际作出的战略决策,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是办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提供平台创造条件。省委选拔的“墩苗育苗”交流任职干部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交流到省人防办机关工作,要安排到重要业务处室,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好、使用好,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加强历练提升素质。政治过硬、经验丰富的领导和老同志要加强“传帮带”,传思想、帮业务、带作风,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重要岗位。交流任职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平台,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练出真功夫。要永葆初心服务群众。到省人防办机关的交流任职的干部长期服务基层一线,有深厚的群众感情,要坚持初心不变,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做到依靠人民、植根人民、造福人民。

  “墩苗育苗”交流任职干部张超同志表示,将不负党组期望,向前辈学习、向先进看齐,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融入河南人防大家庭,为人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