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
换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1-10-15 11:41 来源: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

   2021年9月26日至10月25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技术规定》(征求意见稿)在我办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收集5个方面意见,均来自市、县人防部门的反馈。现将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予以公告。

  一、第二条:适用范围应明确是否包含地铁、综合管廊等兼顾工程。处理意见:采纳。

  二、第三条,“应处于良好状态”,建议改为:“不得占用”。处理意见:不采纳。理由:人防工程内部功能方面并非不得占用,只要做到不影响战时防护功能和平战转换效能,是可以平战结合使用的。

  三、第八条第6款中,防化器材室和平战转换器材储藏室、排风机房应在竣工验收时设置到位;处理意见:不采纳。理由:《规范》并未强制要求,为提升人防工程平时利用效能,允许此类临战转换。

  四、建议明确设置平战转换标牌。处理意见:不采纳。理由:本文件仅为技术规定,关于是否设置标牌类管理措施将在下一步维护管理办法中予以明确。

  五、第十七条风管穿墙建议写明具体做法。处理意见:采纳。

  

                                                                                                                                                             2021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