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
开展文明处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时间:2021-09-10 12:04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为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广泛动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9月10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文明处室、文明职工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经过处室推荐、机关纪委审核、全体干部职工投票、机关党委会评议审定等环节,全程实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人事教育处、指挥与应急协调处2个文明处室(单位),刘程洲、秦广2个文明职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机关内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这些文明模范为榜样,强化担当、攻坚克难,提升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开展文明处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开展文明处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段丽静

省人防办关于表扬文明处室、文明职工的通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