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
督导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2 16:59 来源:微信公众号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督导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

   4月2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士杰、四级调研员张西强督导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朱安伟汇报了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张士杰对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br>督导省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

   张士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杜绝松懈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为疫情防控大局负责,为个人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二要加强重点人员、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部位的防控。要抓好机关院区、地下车库和备勤楼疫情防控,做好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等措施,把好入口关,严格外来人员管控,确保不留死角、不出漏洞;要抓好职工餐厅管理,人员排队就餐要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防止聚集;要抓好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人员管控,严格遵守节假日离郑入郑政策,落实人员外出报告报备制度,提醒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机关纪委要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对近期出郑人员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坚决纠治防疫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地见效。(省人防办综合处  陈晨)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