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

时间:2022-04-24 08: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21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到新乡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何光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田子超陪同视察。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

  鹿建宇一行先后到平原路温州商业街、建业壹号城邦、守拙园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和河南乾弘防护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在项目建设现场,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查看了人防工程功能分区、设备安装、维护管理,了解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人员疏散的时机、时限和相关要求,以及平时开发利用、经营管理等情况。同时,对做好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从预案编制、器材准备、开展演练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田子超结合新乡市人防工程项目建设实际,从规划引领、工程审批、强化监管、化解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视察组成员根据视察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

  鹿建宇对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防办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开展积极主动,项目建设成绩突出,解决问题措施得力。对下一步抓好人防工程项目建设,鹿建宇强调,一是要加强人防法制建设,贯彻落实好人民防空法;二是要注重发挥人防工程作用,做好平战结合工作;三是要解决好人防工程建与管的问题,既要建好,更要管好。

  田子超表示,市人大视察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指导人防工作,必将对全市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市人防办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短板,主动作为谋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防力量。( 新乡市人防办 邢永正 武晓莉 )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