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濮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到银街地下商场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时间:2022-04-26 08:2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濮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带队到银街地下商场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燃及工程科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濮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梁殿仓到银街地下商场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梁主任一行首先查看了地下商场现有的防汛物资、设备等筹备情况。参观后,梁主任详细询问银街地下商场的防汛工作预案、演练情况,以及防汛物资、设备配备情况等工作。随后与商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谈,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地下商场路线比较复杂,如遇洪涝灾害,无法快速进行疏散逃生,需要加强疏散逃生预案演习工作,一定要落实先保命,后保财的工作方针。二是商场18个出入口防汛物资应设置专人专管,做到责任到人,一定要确保防汛物资交由专人管理。
       商场负责人表示,对于梁主任提出的要求将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银街地下商场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