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帮建单位向三门峡卢氏县人防办送锦旗

时间:2022-04-29 15:56 来源:微信公众号

         4月25日,西南街社区向卢氏县人防办赠送锦旗,感谢县人防办下沉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积极主动、不讲条件、服从命令,始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冲锋在抗疫一线,身到心至,助力社区居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抗疫防线。

帮建单位向三门峡卢氏县人防办送锦旗

       自“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县人防办干部职工主动下沉基层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营造、核酸检测秩序维持、信息统计、分发物资等工作,同网格长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出入口封卡、来访人员及车辆登记、入户排查、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社区的防疫物资需求最紧缺的时刻,主动协调提供防疫物资,推进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了“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将行动落实在“最后一公里”,让党旗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卢氏县人防办  吉祥瑞)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