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6 13:33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打断了安定、美好的五一假期,郑州也被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响应省直工委、省直文明委号召,闻令而动、令行景从。办党组第一时间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汇总统计全办人员流动情况,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发出《战“疫”有我、 共克时艰》倡议书,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凝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严格遵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 年 73 号)》各项规定,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生动实践,及时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工 作人员积极开展封闭管理、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文明引导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省人防办干部职工累计下沉党员 80 余人次,到 30 余个社区报到,累计志愿服务时长 400 余小时。

省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省人防办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以自身的先锋模范形象,带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当好群众的“主心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了人防力量。(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李龙飞)

省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