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下“沉”社区 向“疫”而行——省人防信保中心志愿战“疫”在行动

时间:2022-05-10 17:28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不着急,请有序排好队,保持安全间距”“老人家,我来帮您扫码登记吧”……在各核酸采样点,信保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有的身穿“红马甲”,有的变身成“大白”“蓝精灵”与医护等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有条不紊地做好测温查码、信息采集、卡口值守、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核酸采样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得到了社区的认可,群众的赞扬。一声声温馨的提示,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抹“安心红”。

下“沉”社区 向“疫”而行——省人防信保中心志愿战“疫”在行动

    截至目前,省信保中心所有在郑干部职工30人全部完成“双报到”制度,下沉到27个社区党支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50小时,有效的保障了核酸检测。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不仅检验了人防队伍,更坚定了党员干部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我们不惧风险、无私奉献,以冲锋者姿态、守护者身份坚定站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人防力量!(省人防信保中心   王天保)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