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暨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培训

时间:2022-06-17 16:27 来源:省人防办综合处

        按照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机关院区安全无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6月16日下午,省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暨火灾警示宣传培训,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陈艳锋讲师作专题辅导授课。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一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训学习。

省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暨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中,陈艳锋对“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求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办公和家庭用电用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日常安全防范措施、高层建筑的火灾预防及逃生方法、车辆交通安全及自燃应急逃生知识、常见消防设备的配置及正确使用等,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防范、掌握技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故案例发人警醒,讲解演示规范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是一场生动的安全警示宣传教育课,对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大有裨益,对进一步推进全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省人防办综合处)

 省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暨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