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新乡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聚焦主责强化信息保障能力

时间:2022-06-25 08: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新乡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立足自身职能,着眼应急需要,紧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要求,狠抓信息保障能力建设,坚持从严从难抓好自身训练,全体人员整体素质得到明显增强。

新乡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聚焦主责强化信息保障能力

       6月份以来,信保中心组织部分业务骨干赴河南辉县,开展队列作风养成,理论知识,机动指挥所开设,短波电台,无人机图传等科目集中培训与考核,旨在通过集中强化训练,全面提高信息化条件下,信息保障队伍组织、指挥以及胜任本职工作的整体素质,确保遇有情况、拉得出、连得上、保畅通。

       在训练中,参训人员注重以强军目标为牵引,着眼应急应战需要,坚持一丝不苟抠细节,踏踏实实抓训练。冒着近40℃高温,紧张有序地开设机动指挥所,实现了通信链路及时通连,实时信息准确传输。(新乡市人防办 刘小蕊  张璐)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