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开展“ 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文明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9 08:28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7月4日,开封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文明服务活动,为前来咨询、办事的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人防审批窗口服务水平,让“窗口”成为展示人防形象的一张名片。

开封市人防办开展“ 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文明服务活动

         开封市人防办始终围绕“优质服务、企业满意”的审批服务理念,在工作中强化审批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在审批环节上规范审批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在审批节点上提高办事效率,实现了审批环节“瘦身”,审批时间“缩水”,审批效率“快速”,夯实人防工作基础,优化了人防发展环境。下一步,开封市人防办将始终秉持服务无止境的宗旨,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升级服务品质,践行一次性告知、一次办结等服务举措,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窗口。(开封市人防办   梁爽)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