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焦作市人防办贯彻落实全省人防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7-24 08:38 来源:微信公众号
         7月19日下午,全省人防系统半年工作推进视频会后,焦作市人防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焦作市人防办贯彻落实全省人防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全市人防系统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分析了焦作市人防工作与省办要求和先进地市之间的差距,要求各科室、单位要对标郑州、洛阳、鹤壁、新乡、漯河等先进地市,主动作为、弥补不足,找准对策、加压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全省人防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紧围绕新型防护格局问题、提高对经济贡献率问题、通过创新驱动做强涉及国防动员(人防)企业问题、破解法律法规政策滞后问题、走市场化社会化发展路子问题、如何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问题、逐步形成服务民生的模式问题、畅通融合发展渠道问题、如何提升人防系统能力作风问题、行政机关党建实践性问题等十大问题,真谋划、抓落实,下苦功、见实效,以优异的人防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磊)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