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商丘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5 17:02 来源:商丘市人防办

商丘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盛大开幕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在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分散收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商丘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时而埋头记录,时而凝神思考。居家和分散收看的干部职工及时将观看截图上传到干部职工群。干部职工都被习近平总书记鼓舞人心的工作报告所感染,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集中收看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论述了新时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伟大意义,系统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市人防部门要认真贯彻好、学习好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根本宗旨,不断加强人防“组织指挥、人员防护、目标防护、专业力量和支撑保障”五大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人防核心职能使命能力,铸盾为民、铸盾护民。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为商丘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人防力量。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勇毅前行,为推进商丘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胡昌杰   摄影:王磊)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