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办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25 17:06 来源:平顶山市人防办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市人防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平顶山市人防办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催人奋进,彰显了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执着和坚定,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同志们纷纷表示,奋进新征程,必须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规矩。全市人防系统要切实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防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立足人防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抓细抓实,聚焦战时防空这一核心使命,强化实战牵引,加强军事斗争人防准备,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动现代化人防建设,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和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彰显更大的人防担当。(平顶山市人防办   张志恒)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