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新乡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25 17:13 来源:新乡市人防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收听收看后,人防办党组书记田子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安排。

新乡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听了以后,令人感到心潮澎湃,倍加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体现在新时代人民防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忠实履行好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要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这是党中央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设计,为抓好国防(人防)建设、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决扛起练兵备战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立足当下、志存高远,推动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