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2-10-25 17:20 来源:南阳市人防办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全办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南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南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报告,倍感振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南阳人民防空工作新局面,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人防力量!(张力维)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