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郑州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 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26 15:25 来源:郑州市人防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郑州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双报到”工作机制,广泛动员所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亮明身份、踊跃参战,在居住地社区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全力以赴应战疫情大考,书写抗疫“答卷”。全办200余名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积极协助开展物资转运、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和秩序维护、门岗值守、劝阻劝返、帮弱扶困等各项工作。

郑州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 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是活跃在抗疫一线的“大白”“志愿红”“多面手”,化身“引导员”“信息员”“宣传员”“搬运工”,使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井然,使输入的每一条信息准确无误,使居家群众能吃上新鲜绿色的水果蔬菜……他们用人民至上的炽热情怀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为城市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了力量。(郑州市人防办 张毅)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