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开封市人防办党员干部勇于担当 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10-27 16:13 来源:开封市人防办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开封市人防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就地转换为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

  开封市人防办领导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协助查验场所码,战斗在社区防疫的最前沿。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开展扫码登记、政策宣传、帮助申领核酸检测码等工作,奋战在社区防疫的第一线。

抗“疫”一线“人防”红  开封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社区防控勇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开封市人防办全体人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守护群众安全,为城市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贡献人防力量。(开封市人防办  刘雄风)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