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积极落实“双报到”机制 凝聚战疫力量

时间:2022-10-28 15:48 来源:综合处

  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省人防办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生动实践,及时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封闭管理、卡口值守、生活物资保障、文明行为引导、人员登记排查等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截至目前,省人防办干部职工累计下沉党员80余人次,到30余个社区报到,累计在岗时长400余小时。

省人防办积极落实“双报到”机制 凝聚战疫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省人防办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以自身的先锋模范形象,带动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当好群众的“主心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人防力量。(省人防办综合处)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